乔一爱看雪

挑衅

局中人篇


程墨抬头看了一眼乔晞,眼神似有笑意,他缓缓靠在椅背上,若有所思的盯着她。


程墨与乔晞三年前在美国总部相识,去年被总部派到国内任VILA亚太区总裁。这次乔晞的回国,很大一部分是他促成的。


因为

他,看上她了。


程墨长得很好看,他常年戴着一副金丝眼镜,眼睛有些发蓝,许是因为混血的缘故,他的面貌比常人更英俊几分,留着精英男士常有的背头,一丝不苟的穿着HUGOBOSS定制款西装,没有女人第一眼看到他,不会多看几眼。


他长乔晞十一岁,乔晞一直当他是个很好的前辈。可程墨,却没把她只当成后辈。


一个单身,多金又沉稳帅气的男人,没有人明白为何年近四十,还未结婚。



程墨上下打量了一会儿乔晞,开口说道,“你还是第一次这么绝对的说一个合作案,稀奇。”


乔晞唇角微勾,淡淡说道,“只是觉得不合适,仅此而已。”


就好像,这仅仅是乔晞评估过的众多其中一个案子罢了。

对方只是合作对象,合作与否,全看价值所在。

似乎,丝毫……不念旧情。


往日种种,譬如昨日死。

于她而言,没什么值得留恋的。


乔晞的人生格言就是,人要朝前看,永远不要回头。



程墨看了一眼方案书,一根手指点了点,说道,“为什么?无论是提出的条件也好,合作之后的前景也好,DA的确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
程墨抬头看她,“DA想借我们打开国内市场,我们拿下DA的独家合作,进一步扩大海内外影响力,不是一举两得吗?”


乔晞看着他,说道,“现在是他有求于我们,不是我们有求于他,据我所知,这次DA新上任的CFO,英国总部下的第一个要求,便是拿下VILA的独家合作。”乔晞补充道,“VILA是国内最知名的时尚杂志,影响力甚广,通过我们杂志打响他们公司的第一炮,对他们来说,至关重要。”


“这场谈判,价值还不够。”乔晞看着程墨,眼睛里闪着精光,“他们总得拿出诚意来。”


程墨藏在眼镜下的情绪一闪而过,“那我就期待乔总的表现了。”


乔晞恭敬说道,“那我先出去了。”


程墨点点头。


程墨看着乔晞出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DA这次诚意十足,给出的宣传费和各项条件,是现在VILA合作的奢侈品公司中,最顶级的。程墨不明白,为何如此丰厚的报酬和十足的诚意,竟会让乔晞,断然拒绝?


他从不质疑乔晞的能力,可那不代表他相信乔晞没有私心。


阳光正好从办公室的落地窗上洒进来,照在茶几上的仙人掌上,闪着熠熠金光。


长满了刺,

他想



林丞看着桌上被否的策划案,抬眼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乔晞。


乔晞今天穿着一身高定时尚白西装,内衬是一件黑衬衫,波浪卷发配着红唇,悠闲的搅动着眼前的咖啡。


林丞想,

她果然不一样了。


以前的谨小慎微,沉默寡言,再也不见。

随之而来的,是雷厉风行,明艳妩媚。


林丞抿了一口黑咖啡,他的声音相比七年前充满了磁性,沉稳了不少,“送上门的合作都不要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乔晞抬眼盯着他,微微一笑。


林丞打量着她的笑意,却没猜出来。


“那乔总觉得怎样才能合作呢?”


乔晞看着他,面无波澜,“拿出诚意来。”


“我的诚意还不够吗?”


“我要你们公司,旗下品牌MOFFIE代言人为我们杂志免费写一年专栏。”


乔晞静静地看着他,似乎胜券在握。


“乔总是否有些得寸进尺?”


洛宁,DA旗下MOFFIE亚太区全线代言人,满贯影帝,品味高尚,还有一身好文采。当年林丞因为洛宁的高昂代言费,曾与DA品牌总监大吵了一次。


林丞看着眼前这个女人,忽然觉得回国这件事变得有意思了起来。


乔晞已经不是以前的乔晞了,竟然也开始会

算计人了


林丞不动声色的说道,“乔总有些强人所难?”


乔晞的手指随意的在桌上敲着,“这就是我们的附加条件。同意了,我们就合作。不同意,我也没办法。”


“我们两家公司合作,百利而无一害,你非要这样吗?”


“我说了,我只有这一个附加条件。合则成,不合则散。”


林丞身子微微前倾,狼一般的眼睛盯着她,低声说道,“你是故意的。”


乔晞不甘示弱,身子前倾正视着他的眼睛,毫不怯懦,“我就是故意的。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